美國人還真屌~ 我抓得住你~汽車冷氣漏冷媒...找毅修汽車...

汽車冷氣4-6年沒冷氣.漏冷媒...或1-2個月就沒冷媒慢慢漏....找我就對了..

 

 




相關文章:滑鼠左鍵按一下綠色字

汽車冷氣~專業解說-劉三

 

 

 

 

 

回味一下您的車汽車冷氣系統......

 

ps :高溫高壓氣態是壓縮機壓縮時出來氣態至高壓管到散熱片時成高溫高壓液態.紅色

 

 

前散熱片...

 

 

儀錶板下方的蒸發器....

 

 

冷氣循環管路圖走法...

 

 

我抓得住你~美國人的....

 

 

說明書....

 

 

輕輕一按....馬上抓到你...(漏冷媒)非常敏感.連一個屁都抓的到..

 

所有管路都逃不過它..美國還真屌.....就是它....

 

 

最會漏的壓縮機....慢慢漏一點點也逃不過孺來彿手掌心..因為我抓得住你...

 

 

散熱片小針孔....

 

 

蒸發器怎麼抓....只要在冷氣出風口抓就可以..從此以後我不再吸毒(冷媒~化學品)...

 

 

有了它一次完成.所有只要有一點小氣泡都逃不過它.我抓得住你.

 

 

一次完成.不需要第二次.保證有效.而且一次估價.

 

美國人還真屌~我抓得住你 ~

 

我抓住你......

 

 

我抓住你是否有漏冷媒....一點點都逃不過...這一隻...好用.試用過很多台...贊

 

 

 

不管你藏在那裡...都可以...

 

 

 

我吸...吸...高.低壓管子也可以...

 

 

 

我輕輕的穩上你...

 

 

 

出風口我就可抓住你.風箱是否漏....(冷媒)

 

 

 

做起來的冷氣就是這麼棒...毅修專心研究.讀萬卷書.每天工作中求進步.

 

把最好的獻給您..

 

 

我抓得住你的心...你抓得住我嗎 !

 

 

網際網路~網交~有緣來相會.別人做的無法達成您心願.毅修發表文章~我抓得住你...

 

 

 

 

毅修汽車修理保養廠     住址: 縣永和市文化路194號     

 

毅修汽車修理保養廠     住址: 縣永和市文化路194號

 

 負責人 :  劉良三                 電話:(02)29230043    29280980

 

                                              大哥大: 0935128626

 

部落格網址:

 

營業項目:    汽車修理.保養換油.輪胎(米其林輪胎特約經銷商)

 

                        引擎修理.煞車檢修.底盤.避震器.三腳架.異音檢修.前輪定位.偏向.吃胎調整.

 

                        電機線路檢修.電瓶.汽車電腦CAN網際網路設定.歸零.檢修.

 

                        保養換機油.變速箱油.方向機油.換煞車油.水箱.溫度偏高檢修.

 

                        汽車冷氣修理.補充冷煤.查漏檢修.

 

                       電腦儀器連線.引擎斗動.無力.不發動.故障螞.測試.調整.設定.排除...等

 

負責人:劉良三 ( 劉三 ) 資歷簡介 出生4年4班.修車經驗35年.

 

持有:中華民國汽車修理技工執照.

 

          中華民國汽車技術士證.

 

           交通部汽車排放控制系統及惰轉狀態檢查執照2張.

 

          平民高職汽車科專修班畢業.

 

          台北市汽車保養商業同業工會汽車研習第1.22.27.28期結業證書4張.

 

          CERTIFICATE~結業證書(CIS.EFI.EAT.ABS.SRS.CAS.SIS)1998年畢業

 

          台灣汽車技術聯誼會員

 

 

   

 

 


 

 

美國人還真屌~我抓得住你 ~我抓得住你~汽車冷氣漏冷媒...找毅修汽車.

 

    劉  三  筆錄   99.01.03.23點

 

汽車冷氣.不冷.漏冷媒.疑難雜症~相關文章如下

  

 

汽車冷氣~管路清洗賺翻天 ! 毅修汽車~劉三搬家到痞客邦歡迎舊雨新知

BENZ W124 220E 冷氣不冷~漏冷媒.儀錶蒸發器拆裝

T3老爺車看你一眼...

汽車冷氣 冷氣不冷~散熱風扇轉速不夠~多裝一隻散熱風扇

似曾相識~刀下留人

SAAB 9-5 汽車冷氣不冷~漏冷媒檢修...! 高低壓測試~灌冷媒(2)

汽車冷氣科學數據健診~漏冷媒.不冷.查漏.解析及修理(二)壓縮機保養

汽車冷氣科學數據健診~漏冷媒.不冷.查漏.解析及修理(一)

保養換油時~冷氣偷健診一下...!

汽車冷氣健診~讓數據會說話...專業版

網路熱門文章~汽車冷氣不冷.漏冷媒VS我抓得住你.冷媒漏快速抓到漏 ! 毅修汽車~劉三

汽車小黃冷氣不冷又耗汽油.....處理過後又冷又省油引擎輕托

汽車冷氣~氣溫30-37度C時全台灣各大廠牌都有80-100萬輛車散熱不良.冷氣不冷又耗汽油 !

汽車冷氣科學數位化~讓數據會說話....!

汽車漏冷媒快速又準確抓漏...!

汽車冷氣~專業解說~壓縮機.散熱片.冷凝器.膨脹閥.散熱風扇.漏冷媒.抓漏.降壓.省油~及相關文章

汽車冷氣~專業解說~壓縮機.散熱片.冷凝器.膨脹閥.散熱風扇.漏冷媒.抓漏.降壓.省油~及相關文章

汽車冷氣~專業解說~壓縮機.散熱片.冷凝器.膨脹閥.散熱風扇.漏冷媒.抓漏.降壓.省油~及相關文章

冷氣只有高速風~沒有1 2 3 段風

汽車冷氣~利用電子式冷媒表組查修冷氣系統---設定工作冷媒.提供飽和溫度~專業知識

汽車冷氣~利用電子式冷媒表組查修冷氣系統---設定工作冷媒.提供飽和溫度~專業知識

汽車冷氣不冷~漏冷媒~溫室效應 ! 專業知識 版權 毅修汽車~劉三專有

汽車冷氣~漏冷煤-偶抓得住你..!

2個月不見~我一定抓到你...汽車冷氣 ~毅修汽車

汽車冷氣怪味道~如何清洗 !

TOYOTA ALITS1.6L 2002年冷氣系統異音吹口哨

我的冷氣有時不冷~過5分鐘後又冷 ! 汽車冷氣

冷氣原理

汽車冷氣~怠速時不冷.高速行駛時微冷.

汽車冷氣~怠速時冷.高速行駛時微冷

網友也會20分鐘斷一身...毅修汽車冷氣~網路熱門文章

網路熱門文章~汽車冷氣.漏冷媒VS我抓得住你 毅修汽車~劉三

汽車冷氣過濾網是要換還是要裝 ! VS毅修汽車..

汽車室內空氣品質維護~每2萬公里換一次 毅修汽車-劉三

汽車冷氣~我抓得住你VS我抓得住妳的錢 ! 毅修汽車~劉三

2個月不見~我一定抓到你...

汽車冷氣會漏你會怎麼修~8-10萬公里 (二)夠冷吧 ~

汽車冷氣專家~劉三

網友也會20分鐘斷一身...毅修汽車冷氣~網路熱門文章

黃昏牌冷氣變3度C~冷暑妳

汽車冷氣~專業解說-劉三 為什麼您開長途都想睡覺 !

汽車冷氣~冷死你VS熱死你...是怎麼辦到...!

台灣之光 ~ 台灣人真屌 汽車專業冷氣

汽車冷氣~冷死你VS熱死你...是怎麼辦到...!

那一隻不要亂插.....汽車冷氣~毅修汽車

專題演講 ~ 汽車冷氣~開冷氣時有多耗油.把數據調出來... 毅修汽車~劉三

汽車冷氣~專業解說-劉三 膨賬閥感溫棒位置問題 ! 降2度c

汽車冷氣~什麼地方最會漏冷媒.......毅修汽車~劉三

美國人還真屌~我抓得住妳 ~我抓得住你~汽車冷氣漏冷媒...找毅修汽車...

汽車冷氣~專業解說~壓縮機與冷凝器為什麼容易壞~  毅修汽車 劉三

汽車冷氣~專業解說  毅修汽車  劉三

專題演講 ~ 汽車冷氣~專業修理~為什麼東西都換了還是不夠冷~劉三

美國人還真屌~ ~我抓得住你~ 15分鐘解決

 

 

網路熱門文章~汽車冷氣不冷.漏冷媒VS我抓得住你.冷媒漏快速抓到漏 ! 毅修汽車~劉三搬家到痞客邦歡迎舊雨新知

 


黃昏牌冷氣變3度C~冷暑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