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遇見你 !  

 

滑鼠的誘惑

鍵盤的激情

那天的視訊

夢想不是夢

 

妳的溫柔  窕逗著我

偶有最愛  時空差距

雖然年齡不是問題 ~

此時的我不能愛妳~

來這修車我都願意~

到三哥家修車保養~

三哥這證照相片會不會太帥吧 !

你本人嗎

奇怪我媽咪也有這張多年的相片ㄟ...

080 520 1314 ))))).....

媽咪妳來這裡

我有新秘密 !

媽咪 妳看這相片妳也有ㄟ.....

 

                 媽咪:帥哥你認識天母的老兄嗎 !

劉三:這有什麼問題嗎!

         妳怎麼認識他....

我就是 

         美女:什麼老兄..他是三哥...

      媽咪:哼...讓我等了40年.

                 終於找到了(我的他)

                                     美女:莫非他是當年媽咪傳說中的帥哥情人

劉三:真的嗎! 愛說笑

媽咪:你還這麼帥....

美女: 帥三哥..........

媽咪: 不---帥爸爸...

                        美女:媽咪總不會隨便叫我認爸爸

                      劉三:開玩笑...是口乙..不會吧~

                                      媽咪:三哥 不 劉三 老兄打扁偶都認得你.

                 肚臍上方有顆痣...

                                          劉三:我的天啊...40年前的一顆痣  還記得

                           美女:三哥借我看一下...真的嗎

              真的有一顆ㄟ..

媽咪:沒錯是它...

                  他就是妳爸爸...

         美女:三哥變帥爸爸...

       不是夢吧!

     媽咪:地球是圓的..

                       總有一天等到你~

美女:帥爸爸...

 

.

.

                                     今天保養就不用錢囉...

劉三: 連睡覺都會叫....

啪命修車工

 

總有一天等到你 !  

  夜釣鰻魚第43集-劉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