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天才與白老鼠實驗~

有一部SOLIO 車.冷車發動5分之一水溫時一定會熄火..再次起動...要打3-4次才會發動...水溫繼續上升...到工作溫度..都不熄火...都正常...開高速公路時...有時車會加不上油...偶而不定時會頓...有時都很正常...

 

最後判定更換曲軸感應器及凸輪軸感應器.....換好之後車正常了...

 

 

天才與白老鼠實驗~...

 

這個天才與白癡....

 

凸輪軸感應器....拿一個這種叫我裝....零件外表寫著拆裝後不能退件...

 

ㄟ我一拆...感應長短不一樣....打電話告知材料店....不一樣..

 

材料店與代理進口商....協商...

 

答案是一定可以裝..沒錯...叫我裝上去就對...材料店不懂裝懂..還說日本改良品...這更天才...

 

氣死...我...太麻里隔璧還真麻煩..當我試驗品...凸輪軸.與曲軸感應器的自由間隙是1000分之10左右還叫我裝....白老鼠實驗~裝上時...難發動..要3-4次才發動...發動後故障燈亮..人不到黃河不死心...

 

好家在這2分鐘就可拆裝...如果硬要裝在粉麻煩的會被我罵死.翻臉ㄟ...

 

天才與白老鼠實驗~差多少3mm....

 

哇ㄟ氣到頭髮白....原來偶有白頭髮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