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那一夜的 激情~

                P1160126    

 

 

 

           妳睡不著那一夜~想著我對妳的使壞

 

           妳沒忘記三哥寵愛

 

           妳卻電話摳我

 

          我卻  老婆熟睡中  暖暖的被窩中偷跑

 

          我開車依約前往  真的妳沒騙我

 

          妳那火辣的身材

 

          傲人的人字山  隱約的搖盪漾

 

          引誘著我  不同的幻想

 

                    想對妳使壞壞

 

 

 

 

 

          山岳中繞行一個小時

 

          到達我们最熟識的山谷中

 

          做我们最想做的事

 

          想要著妳我不同的快感  解放

 

           妳 我品味著不同慾望 激情

 

 

 

 

 

           妳學著我的動作

 

           遊盪在激流

 

           早已熟練的動作

 

           一點一點的  移動

 

           用妳的方式  想著我教妳的 使壞 幻想

 

           一點一點的 引誘

 

           一點一點的靠近  危險

 

            誘惑不同需要 迷惑

 

            在腦中妳的影子

 

            不停的片段出現

 

            在身邊的水聲 不停的激盪漾 聲響饜

 

            美妙激情又有節奏感

 

            在速度上與位置上  恰到好處

 

                   吟水間間流

 

                       放縱自己的飛翔

 

 

 

 

 

             不同於妳的給予

 

              它卻對妳不同的幻想  快感

 

              引誘著 恰到好處

 

              就想吃了 妳的一切

 

              因為有妳的火熱  引誘著牽引

 

              終於開口含住妳的香氛

 

              輕輕的咬  含放妳的味擂

 

              一陣震的激情  抖動

 

              吞下妳的一切精華香氛

 

 

 

                 不一樣的妳

 

 

 

                          那一刻 的高潮

 

 

 

                                     無比的 歡暢  呻吟

 

 

 

            妳

 

 

 

                  引

 

 

 

                        誘

 

 

 

                                  著

 

 

 

                                             它

 

 

 

                            卻

 

 

 

       上勾

 

 

 

        

 

~不是我~而是我的她

 

       

 

~那一天 那一夜的 激情 ~ 夜釣鰻魚第25集   作者 劉三



                                        

                                  175608112_l

 

 

                                                        

 

 

 

       熱門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