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BCiXi79s6_V4TTG_EtcA  

那一年  我學會上網

那一夜  同網路相遇

這一天  我們感受到彼此  存在

這一夜  我們彼此感覺的  需要

 

175608112_l

 

網路中的妳 帶領著我 感受那不同一般的感受

想像中 觸動鍵盤 尋找快樂的來源

 

左手輕輕的按 收到妳溫柔的語言

右手輕輕的滑 挑逗的激情字眼@

 

在那無法 碰觸到實體的感覺中

在那無法 感受到進入的快感裡

在那無法 用眼神看到的表情下

 

所有的感覺 只能從妳給予的語言中任我想像

依著妳所給的 在那裡沸騰昇華

任我遨遊飛翔 在那歡愉中狂野

 

今天 在摸不到但看得到Line的影像中相見了

今夜 在午夜時分得我們 在同一天空下的愛戀

 

看著那 熟悉 卻 又不實際搖擺的魂魄

看著那 清晰 卻 又遙遠的動作的遊離

 

在那沒有聲音的指尖下挑逗

感受彼此那無法相聚的靈魂

 

這一刻

我被妳誘惑到了

此時的三哥 停止滑鼠的表白

單指的神工 鍵盤打下.....以下空白  

 

      170900744_l    劉三  2013 5 20

 

網交....!

 

三哥解語~哈哈..偶只是說:滑鼠與鍵盤之間的愛昧....網交的激情...大家都想到不一樣的她...真被大家打敗了....
迷題....三哥意思..滑鼠與鍵盤的激情..妳來我往..銀幕出現迷題ㄇㄟ..就是正確引用文章又被告..賠了一筆合解費用.8月2日後刪盡所有引用文章..至今還不敢引用網友文章..會去欣賞好文...
我意思也說:滑鼠與鍵盤的激情把我搞滴一個頭兩個大.有2篇文章就是敘述~

2013 全世界爸爸節前夕最鬱卒的開箱文感言~三哥  及

誘惑的激情

 

...玩部落格.臉書網友常犯的毛病


好友晚安安... 2013.09.26

 

 熱門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