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全世界爸爸節前夕最鬱卒的開箱文感言~三哥


 祝福闔家父親節快樂!

 

2013 全世界爸爸節前夕最鬱卒的開箱文~劉三


            


小白兔誤闖叢林以為這是世界上最美滴..造物者是美麗的謊言..


獵人........這是美麗的傳說..


三哥知錯...接受事實...網路是陷阱...讓三哥誤入..


網路平台~文章下方有 引用 兩字...我們合法引用....這是錯滴.(這是最美麗的謊言).三哥真的不懂著作法案..過年60歲將是一生最難看的人生..平易近人.比死還難過..


尤其音樂.電影..或是有網址聯結.分享.圖片..平常不要以為大家都在用...那是錯的....新店分局某偵查員電話告知到他那報到..手上厚厚一疊....從中間抽出一張是三哥的...我要說的是..我們都在不知道的情況之下...都會被違法送辦...引用平台合法正確引用...若是有爭議性網站沒消除.我們在不知情之下..合法引用.....三哥就犯 偵辦著作權法案!


不要以為天下一大抄...博士與碩士論文不在此範圍內..是合法..


當一篇文章內改一個字...均違法 (著作權)


要上網:先去看著作權法案100條文章..看完熟讀再上網


三哥要說: 低頭族..敢快把不是您自己的創作..敢快全部刪掉..引用回來的文章..圖片.轉貼.音樂.電影網址聯結...我合法引用回來的文章刪了4-5天..刪到我都發狂...手抽筋..


最快的速度是把網站關閉...把隱藏的密碼更改(此部落格未認證通過)即可....然後再打開沒必要的盡快都刪掉....到垃圾桶...然後打開重新整理過....否則難逃美麗開心的陷阱...不要說三哥沒告訴您們...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比死還難過...曾經來過網海..單指神功打字-美麗的叢林..小白兔死得很難看..一生施與捨取其一.爸爸節前夕收到最鬱卒的開箱文是這樣....無語問蒼天...心痛落淚


只恨為什麼我右手學會滑鼠.第二指會點鍵盤注音符號..


人生70才開始..那是錯滴...60歲一甲子竟然是這樣...無法面對人生..


年輕朋友們不要迷戀低頭族...這個時間好好跟最愛多生幾個教育小孩...台灣人口幾何倍數下降....像我還要負擔年老80幾歲裝著鼻胃管媽媽...進出醫院比家裡住的時間還長...到時沒小孩幫忙.....會很慘的晚年...孝子不是很好當...總是背著一身債物...


 


2013 全世界爸爸節前夕最鬱卒的開箱文感言~三哥


 ps寫這篇文章我打了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