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不一樣的乖乖    夜釣鰻魚第36集    作者 : 劉三

 

    不一樣的乖乖 !

 

三哥~我的車有異音

 

       乖乖妳好~~妳每次都是這樣 !

 

試車~~查異音....親愛滴上車

 

開了2 公里怎麼都沒聽到.ㄟ  是不是要查獨力筒聲音

 

       三哥~你壞壞...上次妳把~`~ 弄壞了

 

乖乖嘴角捲舌~人家就是要嘛...

 

看著乖乖~眼神迷濛.

 

看著玉腿~難道布有這麼貴嗎 !

 

看著玉峰~呼吸的起伏

 

我的心    飛揚到另一世界~~查無異音

 

好吧 ! 我現在很忙~再查 !

 

 

 

        晚上八點     給妳

 

鈴 鈴  ...我是三哥...

 

         喂...我是乖乖~我老公去大陸.幫我開過來...

 

天ㄚ~不在家  下午妳來時  我滴最愛猛叮著~我和妳

 

我滴她正在樓上看連續劇~不曾經有過..哈 哈  天助我也

 

ㄏㄟㄏㄟ電腦繼續給它轉.樓上接線板會顯示~我還在線上

 

 

 

咻)))咻))))))...乖乖在家嗎 ~

 

       三哥~門沒鎖自己進來  等一下

 

喀.....天ㄚ.....妳家沐浴室竟然是一整扇雕花透明玻璃窗

 

正在蓮逢頭下.....

 

 

 

          三哥座一下~馬上就好

 

那一刻~

 

只能體會到~血液飆車  昇華沸騰

 

我無法信任  我的眼神~一直用眼角

 

不聽話的寵物~竟然把它撐爆開

 

依著人性靦腆~妳我的不同

 

憑藉著人性特質~妳用玉指尖  侵獵人字山

 

起伏脈波...

 

斜陽雨~彎沿山溝流向瀑布

 

人性的原始~

 

叢林  無語狂歡銀河中

 

引誘著   三哥上當

 

赤裸中~我也不甘示弱  起了生物演譯

 

彈開依蝶  為妳狂歡

 

彼此不同~起了風雨

 

導航系統~起動了  自動循航

 

侵略人字山~滑鐵盧...經過蠻荒

 

到達了黑森林

 

瀑布下的強硬~享盡豐盛

 

 

 

            誰來晚餐

 

幽徑中~~體會溫熱快感

 

滑動中~~體會著呻吟

 

緊密中~~體會咬合的徑

 

銀河中~~享受著愛神

 

狂歡中~~禮物的饗宴

 

幻化中~~你们是不會懂滴.....!

 

籍著: 夢幻中~即能明白一切...

 

 

 

          ㄟ..出來了...

 

 

 

三哥  在想什麼 ...!

 

        不曾經有過~

 

 

 

查沒異音~鑰匙給妳...

 

 

 

        那   當然....妳最愛在家  我老公不在家

 

~~~突然浴巾自動滑下~~

 

 

 

乖乖就是不一樣 !

 

 

 

        親愛滴~今晚宵夜

 

        不一樣的獵物....盡情饗豔

 

雲頂中~達到共同語言....

 

不一樣的乖乖

 

       哼...

 

       不一樣的爸爸.....

 

 

 

 

 

 

 

                      晚上八點~不一樣的乖乖

 

 

 

                                        

 

                      夜釣鰻魚第36集    作者 : 劉三

 

 

 

 

 

 

 

 

 

 




赤裸驗身 真心換絕情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9/17 11:44

 



      赤裸驗身 真心換絕情   「吳董,我把她帶來了。」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0)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9/14 10:37


      美圖+配樂:劉三        &n


...《 詳全文

回應 (2) 引用 (0)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9/12 14:13



                &n


...《 詳全文

回應 (16) 引用 (3)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8/01 12:50



千金小姐吃了那一隻~不曾經有過 ! 這次來真滴 ~ 第32篇 作者 : 劉三  &n


...《 詳全文

回應 (4) 引用 (1)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7/31 19:26



                &n


...《 詳全文

回應 (5) 引用 (0)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7/22 22:30



       那一年春天 那一天 那一夜  夜釣鰻魚第30


...《 詳全文

回應 (8) 引用 (2)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6/27 22:07



    前妻走了 姊妹淘來了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1)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6/22 00:03



    我只想知道、你到底睡在誰


...《 詳全文

回應 (1) 引用 (2)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6/21 10:43



    哥,把我的睡衣脫下來,好


...《 詳全文

回應 (1) 引用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