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之夜到現在完好如出..上網看到一夜放蹤...作者: 表哥~劉三

S.O.S....上網看到表哥的

 

巧合放縱 ~老婆出差的那個浪漫週末夜 ! 性愛過程被偷拍網路流傳 !夜釣鰻魚第22集 作者 : 劉三

 

 

 

M.S.M說明來意: 結婚到現在我都還完壁如出初...我滴他好笨跟我一樣都不會...會長大只會在草地打袞..

 

語音信箱回應: 漂亮表妹...妳把我的夜釣鰻魚20篇全部看完妳就會懂滴..妳 我 今晚的獵物就是不一樣 ! (回顧2009                          的 一天很特別) 第14集 作者 : 劉三

 

 

 

 

 

M.S.M.: 說..我们小兩口都看完了..還是沒搞清楚...你那叫不敢是什麼東東...表哥借給我試試看...

 

語音信箱回應 : 什麼都可借...就是這個不行...妳就像咪咪 (寵物小花貓)一樣撒嬌...就會有人疼.

 

 

 

 

 

真滴會被表妹槁死.....如下....

 

 

 

.

 

哇~~

 

表哥ㄉ格真豐富喔!!

 

尤其是裡面ㄉ老歌.....

 

在一旁老公都開心ㄉ哼了起來吼!!

 

.

 

呦...這麼貼心好表妹..不要給他看到我的夜釣鰻魚...

 

否則..妳怎會跟這有色在一起..

 

..................

 

夜釣鰻魚??在哪...

 

我也要看啦~~

 

.

 

巧合放縱 ~老婆出差的那個週末夜 ! 夜釣鰻魚第20集 作者 : 劉三

 

看是可以..性愛大師多情種...有20篇ㄝ...談情說愛.享樂很悠遊..我不會放過妳

 

..........................

 

表~~哥~~

 

吃晚飯沒ㄚ~~

 

咪咪剛剛早餐吃的飽飽的喔!!

 

趕快去看看表哥ㄉ傑作"夜釣鰻魚"囉~~

 

表哥....咪咪很乖....

 

請你放過我.....

 

.

 

今天絕不放過妳..像咪咪又討喜..妳故意晚上偷跑讓牠外面王媽家偷吃GI  GI....

 

那條太可愛...太享受...剛吃飽...

 

牠一定不放過妳  還流口水.

 

 

 

..................

 

 

 

 

 

 

ㄚ~~~~~

 

表哥~~~你好厲害喔~~

 

我不能看......

 

好害羞.....

 

.

 

還不能看..還看到下面的..都看光才說不能看..因為下面沒人敢回應...

 

典雅高尚情趣...夫妻.情人.野花都適用..籮伯拔起坑還在..沒差ㄚ.誰敢叫爸爸...遺產沒份...

 

修車工比水電工高明...

 

壞大叔三哥~~   金盆洗手  從良

 

 

 

.......................

 

吼....被發現了......

 

我是分段晚上偷偷看完ㄉ啦.....

 

臉都紅了吼~~~

 

那....

 

下一篇要看什麼....

 

 

 

放縱是上半夜浴室裡...正要抱出來的...2個小時在做什麼..用膝蓋想也知道...先偷偷告訴妳...多激情...桶後溪..頭前溪....哈盆....這些妳都不會滴..

 

表妹就像我们小時候..颱風過境後.我们到小河旁濕的沙地.妳撿到的木頭很像那個..妳給我看...我们笑翻天..後來我们在濕的沙地上.我在沙地上往下躦.刺地上時它會鼓兩邊..然後...左三圈右三圈..妳數123.我用力刺下去.又拔起...看有沒有水...有一點濕潤...妳又數123左三圈..123右三圈...我用力刺下去...結果水噴到妳...妳還  ㄚ  一聲....

 

....................

 

ㄚ~~~~~~

 

我不要~~~我不要聽~~~~(摀耳朵)

 

表哥解釋的太貼切又容易懂.....

 

這次我懂了......

 

真ㄉ~~~不用麻煩表哥示範.....

 

表哥.....求求你把那一則回覆隱藏一下啦.....

 

拜託...拜託....人家會害羞吼.....

 

 

 

 

 

....表哥回表妹語音信箱.:

 

ㄚ~~~~~~ ..... 又沒刺到...這聲音那來的...表妹遠住巴西誰會認得妳...他们看不懂中文...

 

妳的情人也看不懂....嘿   ...嘿.....

 

我不要~~~我不要聽~~~~(摀耳朵    ......我一句話都沒講...聽誰說的...

 

求求你把那一則回覆隱藏一下啦.....這就傷腦精..小孩沒教鎖要怎麼鎖.或開..妳告訴我怎樣在把它鎖起來.我連標點符號都不會..我也知道沒鎖到..萬一被他们發現....一定偷偷告訴媽媽....什麼竹子...搖動..又噴水..


 

 

.......................

 

早安~~親愛ㄉ表哥~~~

 

我要去約會囉!!

 

下次請大表哥敎我幾招收服金牛座男生ㄉ方法.....

 

每次都被欺負.....

 

 

 

.應付金牛 座..很簡單....先靠進他...靠著他身體...說..今夜我就是想玩你..把他抓來騎...

 

騎到他...叫不敢...這招保証有效...

 

.

 

..........

 

表哥~~~晚安~~~

 

就先隱藏回覆囉!!

 

很簡單ㄉ~~

 

拜託拜託~~~

 

我快被老公煩死了...........ㄚ~~~~~~~~

 

.

 


 

剛工做完..賺些牛奶錢..現馬上珊掉了...好幾次網友的都沒鎖道...那些網友也沒人告訴我..

 

害妳擔心.真不好意思....我心很好..不像妳的咪咪..很會撒嬌...

 

今夜妳去約會....您是最美滴...心怡 

 

 

 

.

 

早安~~親愛ㄉ表哥~~

 

跟你說一個小秘密喔.....

 

你不能跟別人說喔~~

 

昨天晚上....

 

我的他....很不ok .... ><"

 

一點都不溫柔吼~~~我不喜歡這樣.....

 

又急又粗暴....把我ㄉ嘴唇都弄流血了啦......

 

我討厭他啦....昨晚一點都不開心.......

 

.

 

又急又粗....把我ㄉ嘴唇都弄流血了啦......哇....還真屌.一下子草菇長好大..還是妳嘴巴小...幼齒...不懂就不要亂摸...我不是叫妳抓來騎嗎...哥哥話不聽...改天哥哥教妳草菇吃法有很多種...但是...妳不能要求做實驗握...

 

 

..........

 

唉呦.....

 

那時你又還沒敎我~~

 

人家留言給你後就出門啦!!

 

我不要再跟他**了啦......

 

不開心不開心啦~~~

 

.

 

草菇種法我種過...

 

草菇與心都是細菌組成..

 

草菇白天要把它蓋起來..晚上摸黑很會長大..草菇長在很多草的地方..喜歡又濕潤的地方..黑夜最容易長大..見光則死..草菇入口前先嘴唇細舔..又滑嫩舌輕點一下..品嘗原汁原味.入口後還不要咬下去.在舌中間翻滾..用心感受美味...再輕咬有點彈性...再細細咬.又滑嫩多汁..讓它滑來滑去.然後又讓它露到齒隙間再猛吸回去.好像輕舞漫妙..不過要小心不可深喉.萬一卡住會沒辦法呼吸.會嬄死..與舌翻滾候..等原汁出來後...一口吞下去.一定會讓您開心..原汁原味

 

 

 

..............

 

 

 

ㄚ~~~~

 

人家~~~不~~~會~~~~種草菇啦~~~~

 

人家只學 會 種 草 莓 吼 ......

 

.

 

還真難教..視訊我又不會..總不會比咪咪笨吧..咪咪帶出場還會偷吃王媽媽家的野花..

 

哥哥不是教妳怎麼吃嗎...種沒用..手法不高明總不能像小明一樣..小明爸爸說我们 今天去採草霉...小明到了以後..用腳猛踩....到處踩...簡直ORZ..採來吃啦...妳不會跟小明一樣吧...0.0

 

種草莓會留映記..到時候給人看到這麼沒技術.種成這樣.技術改良品很多方法...天下第一神偷...今夜我絕不放過妳.小偷進去偷東西.手法真高明..隱約看到美女睡的香甜.摸黑上了美女..美女玩的有多愉快.一直叫..叫不敢..還說..今晚獵物不樣...午夜5點老公喝的醉醺醺回來..趁香甜的美夢中..想上..弄醒老婆..老婆說..你剛玩過...現在還要...懂了沒..要懂得吃...吃總會吧..連咪咪都會.

 

總不會叫我借妳....那個叫不敢東東讓妳實習吧 !

 

.

 

.

 

作者 :  劉三 

 

男主角: 表哥  不是我

 

女主角: 表妹   遠住  海角  巴西

 

小配角: 咪咪  (寵物小花貓)

 

 

 


 


 





 



那一夜的纏綿~劉三



分類:悠遊情慾

2012/05/25 13:20


        那一夜的纏綿~劉三 第44集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0)




分類:悠遊情慾

2012/05/25 12:45


E世代新車及將問市...在車上做愛.直航. 圖片來自網路.借圖說明.... 極速與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0)




分類:悠遊情慾

2012/05/19 23:54



                &nbs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0)




分類:悠遊情慾

2012/02/12 13:34


上床後,你還會愛我麼   上床之前:       &nb


...《 詳全文

回應 (1) 引用 (1)




分類:悠遊情慾

2011/10/29 16:29



    夢中的妳 滑鼠的誘惑  鍵盤的激情窗外的雨聲無法入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1)




分類:悠遊情慾

2011/10/21 11:02



                &n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0)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9/30 21:59



          八月15這一天~不一樣的初吻  夜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2)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9/30 21:13



    誘 惑~夜調   我心的律動敲擊出血液飆車的快感我的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0)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9/17 19:04



          晚上八點~不一樣的乖乖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0)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9/12 20:13



                &n


...《 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