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晚不一樣的    他  ~~

 

10675663_585249911578891_4440849591172099237_n.jpg

 

輕柔的音樂~淡水河邊...

 

調整好椅背

 

他一個起身壓在我身上 

 

我來不及反應   你的貼身

 

沒有距離  0.0

 

 我緊張

 

害羞的臉像紅蘋果

 

 

 他湊近耳邊

 

柔柔ㄉ舔舐著我最敏感的耳垂

 

嗯~~~我輕呼著~~~

 

沒經過我ㄉ同意

 

 

細細的撫摸

 

輕輕的順著

 

悄悄滑進人字山

 

暖暖的揉著

 

饑渴的搜索著

 

用指尖  掌心  用心去感受

 

熱烈的探尋  每一吋我的敏感

 

 

ㄡ~~~ 

 

一種不用言語即能明白的一切...

 

好想要.....好想....

 

他用溫熱柔軟的舌 

 

烙下草莓

 

彷彿宣示著

 

今晚我要定你了~~

 

 

溫柔的親吻與指尖窕逗 

 

 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為他起舞 飛揚

 

我喜歡他的手

 

有淡淡的煙草味

 

不停的觸碰....

 

我愛上他的唇

 

他也愛上我的感覺...

 

輕咬著吸允著 我的最愛

 

我的敏感    愛上這個感覺  舒暢

 

......................

 

 

 

情哥  你知道的~~~ 今夜

 

  (  我背判了  情人  )

 

人家就想吃你的~`.....

 

配合著情哥的節奏  

 

緊密的擺動著 .......

 

我迷失了自己

 

耳語呢喃 ~沒辦法  他  很不 一樣

 

 

 

 

 

我無法控制自己

 

任由他的壞 

 

肆無忌憚的延伸   

 

搖擺著扭動著  迎合

 

愛上他的節奏

 

 

 

狂野呼喊著 ...

 

一陣又一波   飛翔

 

一波又一陣   震盪

 

我求饒了~  叫不敢

 

 我淚眼迷濛

 

用喘息輕聲回應  你的 #大

 

合力  邁向  花蕊 

 

身體微微顫抖   輕輕哼著

 

美妙  呻吟  ~~  狂奔

 

 

 

 

 

星光點點   又滴雨珠

 

微風徐徐    今夜何處

 

愛上這個夜   

 

今晚的獵物......真的不一樣

 

不一樣的     他

 

 

 

 

 

 

 

  ㄚ~~~~~~~~

 

 

 

 

 

 

 

 

 

飛  上天.....

 

 

 

ㄚ.....................................................

 

 

 

~~ 手煞車線斷了.....

_Hyc7_baL4I0jwVdE4q_iw.jpg

 

車翻落懸涯....卡在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