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春天 那一天 那一夜  夜釣鰻魚第30集 作者 劉三

                22467621_1235293689907840_5901745723278155304_o.jpg

 

 

 

那一年的春天  妳是千金小姐   我是修車工

 

那一天  我们在修車廠認識

 

那一夜  我们在天母一路又相遇

 

妳沒開口  妳的眼角神情迷戀著我

 

試著  把倆人的頻率調合同一key

 

我用嘴角唯  往上揚

 

妳回萌一笑  啟發了肢體語言

 

用心去感受

 

彼此之間  不同的語言

 

即能  明白一切

 

 

 

 

 

那一年  那一天  那一夜

 

我搭上妳的愛車  直駛北投山區

 

半山腰  遙望台北夜景

 

似曾相識的小徑

 

指引  我们摸黑羊腸小徑....

 

午後  雷陣雨 

 

地面溼滑  我们手牽手還滑一跤...

 

終於  到達了  想要的地方

 

 

P1015200.JPG

 

 

山壁流出溫熱的溫泉

 

山人造好恰到好處溫泉池

 

妙手神工  知道 我们的需要

 

打開 5 蠋光的燈泡...

 

上面寫著...回家時記得把燈關熄...

 

真懂  人的需要  體會人生

 

午夜春風  帶些涼意

 

一瞬間  野人怪獸就出現

 

妳還留著內衣外穿  就耀進溫泉鄉裡

 

濺溼所有假皮衣...

 

帥哥也搖愰那一隻淺水...也不懷好意

 

手指輕勾 拉下上身滴  貝多芬

 

堅挺的妳  小橘子馬上潛浮水裡..

 

妳害噪  一轉身人字山盪起水花

 

剛好縷去最後最小的絲衣

 

背向著我  當妳需要依靠時

 

雙手張開迎接著依附妳

 

 

 

 

 

甜美的妳 

 

壞壞的我

 

手都是不安份的進攻妳

 

手撫著妳的背  細細的撫摸

 

手滑著妳的腰  輕輕的順著

 

妳閉著眼睛  用心去感受

 

妳扭動伸腰  導引我的走向

 

妳滑動雙腳  遛上我的雙腿上

 

妳往回的遷移  觸動了警戒..

 

二話不說騎上那個軟骨動物背脊上

 

產生了擦槍走伙....

 

終於  是腦神精無法控制的牠

 

產生誤會的打架....

 

妳看見了快速漂蕩潛水艇

 

水溫快速昇華  我的血液已沸騰奔向最高點

 

茂密叢林水草相疊  妳是知道會引爆戰爭滴...

 

還是妳浪漫~~~~

 

锕  一聲...

 

軟體動物竟然活生生被吞了...

 

隱藏在森林深處..

 

 

 

 

 

我们體會到  彼此的需要

 

雙手撐起腰際  往上  讓妳飛揚

 

雙手一放墜落  到達  ~~頂點

 

雙手游移  接住 ~ 的艇 掀起波浪水花

 

輕喘的妳 低沉貝斯音響 山谷中迴盪

 

屢進屢退  無力招架

 

彼此  一夜的放蹤

 

妳那  狂野的行為  模式  帶來前所未有的快感

 

 

 

 

 

每一個細膩  狂野動作

 

一點  一點佔領我的情慾

 

那一刻  在無邊境星際中  呻吟

 

妳我的不同  人性最原始的慾唸

 

而起了變化

 

熱帶雨林相會

 

扭轉  滑動中  呻吟

 

在聲浪中各自索取

 

只有彼此  禮遇 體會

 

溫熱的快感  無限的可能

 

 

 

 

 

那一刻  的  呻吟

 

不一樣的  牠

 

不一樣滴  小倆口

 

偷吃了  不一樣東西

 

只有浪漫的人  能體會到這一切

 

滑鼠是無法表達  捏造滴.......


 

 

 

 

 

 

 

 

 

 !

 

 

 

 


  175608112_l

 

 

 

 

                                                        

 

                                   
 
 
 

 

 

                                          

 

 

 

       那一年春天 那一天 那一夜 

你會相信嗎 ! inspiration13.gif 夜釣鰻魚第30集 作者 劉三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2/27 18:20
 
 
 

           似曾相識  魚水之歡 ~ 夜


...《 詳全文
 
回應 (4) 引用 (1)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2/15 20:10
 
 
 

                &nbs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2)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2/13 22:11
 
 
 

                 &n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1)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2/05 21:53
 
 
 

  那一天 老婆的~體會到我的寵愛 ! ~ 夜釣鰻魚第26集 作者 劉三  


...《 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