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童年9歲  佳作   回憶錄41集~劉三

            



三哥國小2年級美術比賽  佳作

 

 

窮人的日子怎麼過 !

 

要畫圖比賽家裡只有一組蠟筆姊姊要用

 

那時我就不能用一定會被老師打

 

家又沒錢買

 

偷姊姊2個蠟筆折下一點點

 

紅 綠 2 色

 

於是跟姊姊商量把豬菜拿去賣就有錢買蠟筆

 

 

豬菜(蕃薯葉.蕃薯)當年都是養豬的食物 根莖可食

 

 

 

於是2個人割了4把豬菜放在家旁邊

 

第 2 天可賣養豬滴人

 

就有錢買王樣 8 色蠟筆

 

第 2 天很早就起床帶著書包姊姊挑4把豬菜

 

沿街叫賣....都沒人買...

 

都快8點了姊姊說遲到老師很會打人

 

於是  她先去上課

 

留下我叫賣...

 

8 點了聽到升旗點禮唱國歌...

 

心生害怕...老師會打人

 

眼淚就掉下來....

 

 

 

 

 

 

 

 

 

 

 

 

恰巧伯母要到市場買菜說:怎麼還不去上學 !

 

童年的我說: 要買蠟筆沒錢..沒人買..

 

伯母幫我買了給我 2 元

 

謝謝伯母...

 

粉高興去上學..已經開始上第一節課遲到...

 

被老師罰站...到下課..

 

下課到學校福利社買一盒

 

最便宜蠟筆王樣8色的1元8角

 

剩2角買健素糖6個...

 

很開心有蠟筆了...

 

第 3  節課畫圖比賽....

 

第二節下課跟同學玩看到花有毛毛虫

 

折下在教室內嚇女生...(就是這個花).

 

 

 

 

終於上課了要畫圖比賽...

 

結果我新買的蠟比不見了 !

 

書桌內抽屜都找不到...

 

上課講話會被老師打..

 

一直看誰拿走我蠟筆..

 

心想不能繳白卷...

 

用那朵有毛毛虫的花把它映上去..

 

一直壓讓草汁綠色粘在畫圖紙上..

 

點上.綠色..及紅色臘筆

 

ㄟ真像那朵花..

 

也沒多的顏色可塗..

 

不知不覺眼淚掉在畫圖紙上

 

與綠色草汁而起毛毛..

 

您看一朵花上面還有兩點眼淚ㄋㄟ..

 

就交給老師...

 

老師說你怎麼畫成這樣 !

 

三哥說: 我畫一朵花...

 

同學大笑...說: 老師他畫這個花..

 

老師一看...有天賦...

 

佳作  100分

 

 

那旁邊怎麼都沒顏色..

 

我說 : 我新蠟筆不見了...

 

於是老師也幫我找回新蠟筆..

 

在一個同學書包裡...

 

失而復得又新滴創作...

 

   憶~童年9歲

 

 

n 年前

 

看過高接梨開花撐雨傘

 

創始人

 

 

三哥

 

發明人

 

 

.

 

新埔高接梨整包賣也是三哥原創者

 

40年前蕃茄整串賣三哥是創始人

 

哈哈三哥10歲時學會接橘子嫁接法

 

.

不一樣的~童年

 

 

 

 

 

.

 

.

 

 

 

 

 

 

 

 

 

真滴嗎 

 

 

 

 

 

 

 

從來沒聽說過

 

真滴..劉三 創始人

 

2011 10 13 回憶錄

 

       

 

        

 

 

 

      

 

 

 

 

 

用滑鼠按下綠色字~直達文章

 

希望明天還活著.真好.夜釣鰻魚...第一篇新手上路 作者 : 劉三

 

抓蝦與小魚趣事 第2篇 作者 : 劉三

 

夜釣鰻魚完篇章 第3篇 作者 : 劉三

 

不曾經有過 ! 第4篇 作者 : 劉三

 

千金小姐把小子 搞不清 第5篇 作者 : 劉三

 

千金小姐吃了那一隻~不曾經有過! 第6篇 作者 : 劉三

 

千金小姐:小魚 如果可以重來.我寧願是你~第7篇 作者 : 劉三

 

夜釣鰻魚~千金小姐沒去....續第8集 作者 : 劉三

 

夜釣鰻魚 第九集 作者 : 劉三

 

只能看爸爸.又不能叫爸爸 !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夜釣鰻魚VS夜襲原生種鱸鰻第10集 作者 : 劉三

 

經典夜釣鰻魚修車工VS 30年前兩夜情紅酒宴 第11集 作者 : 劉三

 

經典 : 千金小姐 VS 夜釣野生鱸鰻.創造文明絕配..! 第12集 作者 : 劉三

 

經典 千金小姐 VS 扎孔溪變種的野生鱸鰻 ~摘自夜釣鰻魚 第13集 作者 : 劉三

 

妳 我 今晚的獵物就是不一樣 ! (回顧2009的一天很特別) 第14集 作者 : 劉三

 

釣魚...釣到皮膚細細滴..滑嫩入口...高山威而剛 第15集 作者 : 劉三

 

誰是我的最愛 ! 第16集 作者 : 劉三

 

網路上最夯問題~很奇怪的海綿動物.都想知道答案 ! 第17集 作者 : 劉三

 

妳老公出差的週末..週末狂熱....! 第18集 作者 : 劉三

 

經典: 修車工VS千金富家女..不能叫爸爸的爸爸 ! 第19集 作者 : 劉三

 

巧合放縱 ~老婆出差的那個週末夜 ! 夜釣鰻魚第20集 作者 : 劉三

 

什麼情況下,你會感覺活著真幸福? 夜釣鰻魚21集 作者 : 劉 三

 

巧合放縱 ~老婆出差的那個浪漫週末夜 ! 性愛過程被偷拍網路流傳 !夜釣鰻魚第22集 作者 : 劉三

 

新婚之夜到現在完好如出..上網看到一夜放蹤...作者: 表哥~劉三

 

車震~飛上天 ~~ 今晚不一樣的 他 ~~

 

約會 我的最愛~不一樣的她

 

不一樣的他 被寵愛 狂熱的週末夜

 

巧合放縱 ~老婆出差的那個浪漫假日夜 ! 午夜十分 ! 不一樣的妳 (小魚) 那一刻高潮~夜釣鰻魚第23集 作者 : 劉三

 

情趣~練功房...保證有效...夜釣鰻魚第24集

 

那一天 那一夜的 激情 ~ 夜釣鰻魚第25集 作者 劉三

 

 那一天 老婆的~體會到我的寵愛 ! ~ 夜釣鰻魚第26集 作者 劉三

 

不一樣的她情人節~妙趣橫生 !

 

誰是愛做高手~ 夜釣鰻魚第27集 作者 劉三

 

似曾相識 魚水之歡 ~ 夜釣鰻魚第28集 作者 劉三

 

美麗的搭訕 夜釣鰻魚第29集 劉三

 

那一年春天 那一天 那一夜 夜釣鰻魚第30集 作者 劉三

 

還是妳浪漫~嚇死妳....我也不敢抓....夜釣鰻魚31集

 

千金小姐吃了那一隻~不曾經有過 ! 這次來真滴 ~ 第32篇 作者 : 劉三

 

愛的路上我和妳~幸福99 夜釣鰻魚33集 劉三

 

憶~童年 劉三 夜釣鰻魚第34集

 

私房錢啟示錄~夜釣鰻魚第35集 劉三

 

晚上八點~不一樣的乖乖 夜釣鰻魚第36集 作者 : 劉三

 

八月15這一天~不一樣的初吻 夜釣鰻魚第37集 作者: 劉三

 

三哥與呎花香寫真集38集

 

誘 惑~夜調39集

 

奏箏曲高山流水遇知音

 

伯牙破琴

 

三哥 憶~童年10歲 怎麼那麼窮 ! 40集

 

三哥 憶~童年9歲 佳作 41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