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吉祥~美君

 

 

女主角  美君 : 2011年2月20日 文定之喜

 

 

當年我結婚時美君才5歲...大姐夫也來參一腳..

 

 

小姨子也愛現...

 

 

花絮開場.....

 

 

 

哇...櫻桃我最愛吃....

 

好像沒人敢動...擺好看..

 

最佳男主角~登場..

 

吃甜湯圓.....小舅下命令說要吃完...

 

 

俸茶..準婆婆...是美濃人...老實人...樸素

 

 

俸茶: 她還講四句...

 

這我要學起來...

 


喝新娘茶四句聯
新娘含笑捧茶杯,麗質天生一佳麗,明年生個仔寶寶,財丁兩旺富貴春
手捧茶盤金噹噹,茶杯深深放中間,明年生個仔寶貝,個個子孫做狀元
新娘捧茶很大方,兩姓結緣來合婚,早生貴子多富貴,日後百子傳千孫
新娘眼睛圓溜溜,櫻桃小口含看笑,儀態萬千氣質高,如鼓琴瑟定乾坤
新娘面笑心歡喜,端莊大方又賢淑,祝妳早日生後生,生個貴子福祿全
宜室宜家兩情悅,有情成眷甜蜜緣,花好月圓魚水歡,福祿雙全五世昌

 

 

到最後收到一個紅包...

 

 

文定手飾.....

 

 

 

 

先帶項鍊...

 

他好像比我笨....我最內行..

 



 

套戒指 : 有學問...勾不勾...老人特別...我當年管著妳怎麼勾...

 


這張就搞震動..套勃子...

 

新郎被套了還得意洋洋...心理想...妳就是我的愛人..我猜的啦..

 

他沒講半句話..三哥教他說 : 愛妳一輩子...

 

 

真是後知後覺 : 才說 : 愛妳一輩子

 

美君  感動了...還是大姐夫厲害..

 

 

文定吉祥 : 男女主角

 

 

一家姊妹合照...後面中間就是我的富婆愛人..

 

 




動作好快..簡單..當然也要來喝一杯..

 

通關密語....賀禮拿來....愛說笑

 

 

ㄟ..當年妳結婚那天..大姊夫送一盆花...很漂亮...還沒忘記...笑的開心..

 

 

ㄟ..她女兒在瞪我一眼...

 

喝喜酒...美女還帶寵物來....特寫..還搖頭..我不喝酒..




嫁女兒...想什麼...!       雀屏妙選


 

好酒當然也要喝一杯..

 

聽說擺在家已經好幾年...好酒..

 

可是我等一下要開車...只能意思一下...

 

有個辦法...帶回家....

 

 

4個人只喝到這樣....

 

 

特寫...唱的蠻好聽...

 

 

有夢最美

 

 

大姐夫的祝福  開心


 

好酒當然要喝...特別帶一瓶回家..

 

老婆比較笨帶高梁...說料理用...


 

開心的一天...謝謝叔叔..我又說: 上次你還欠我一瓶XO...因為那天娶媳婦.太高興..喝到醉...

 

這次補我一瓶...結果XO 都不見了也沒剩.好酒不見..紅酒一瓶代替..主客皆歡...






 


 




 

當年我結婚也沒照這些...等我想到時再來補一下  婚紗照..

 


 

   劉三  祝福   締結良緣、緣訂三生、成家開始、白首成約、金石同心、文定之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