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還我毅修汽車劉三部落格a29230043  作者  劉三

      

 

          



這三天來真的會被一網站業者 的中風了

 

昨天才把問題解決 但還是很氣             實在太誇張了

 

 

看到我了一定會覺得賺到了 錯 錯 錯!!!    是惡夢開始~~~崩潰


第2天客服來電信箱.讓的部落格關閉.沒告訴原因!!   翻桌



會怎麼做??  當然要拿回原有的毅修汽車劉三部落格a29230043   呀!! 

 

 客服也是爛到!!!! 直接沒告知就關閉我的部落格網站.連回話的機會都沒有.我是4年4班的老kk..也不會開格.回語音信箱.打字單手神功完成.我只會那幾個手續而以...其它滴通通小孩沒教....誤觸一些不該文章...您们也該告知一下...我會刪除...改善ㄚ...刪除鍵我會ㄚ..

 

我只會寫汽車文章..每篇完成都要3-6個小時...

 

而且對社會有幫助..行車安全...只是想在部落格貢獻一些汽車知識....


           

         



 

 

 

 

 

 

 

 

 

 

時候最難熬了      不過不怕

 

 

  會 是一定要給啦  改善一下..

 

 

 

通常  今天  會有一段

 

希望大給個機會復原 !

 

雅虎還我毅修汽車劉三部落格a29230043  作者  劉三

 

 



會捨棄囉!!

 

愛意 愛意 愛意 擁抱 擁抱 擁抱

 

 

 

                                                                                

 

                                                   圖轉自此格

 

    

 

 

 

 

 

愛意 愛意 愛意 擁抱 擁抱 擁抱

 

 

                                                                              

 

  

 

 

 

真滴還我...

 

您試試看....

 

按一下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