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工VS千金富家女..不能叫爸爸的爸爸 !

 

那一天我们在修車廠認識

 

那一夜我们在中山北路相遇

 

妳試著把兩人的頻率調為同一 Key

 

第二天妳又在我修車廠徘徊

 

妳想要說什麼 !

 

妳用力眼角眼光一直偷喵我而直行

 

終於撞上中山北路電線桿  倒下流鼻血

 

我修車時手黑黑的把妳抱起

 

抱入沙發椅上幫妳止血

 

當妳醒來時  眼瞇瞇看著我

 

沒開口  想要對我說什麼 !

 

帶著我感受  那不同一般的感受

 

妳那溫柔的聲音 低沉沉的

 

輕輕的

 

慢慢的

 

舞動蜜唇往上揚  I  Love

 

在在那無法碰觸到實體感覺中  妳愛上我了

 

 

 

那一次的週末夜晚  妳趁著家人國外商旅

 

電話來了說找老兄  您說: 車子無法發動 要我幫忙一下

 

依約地址中山北路六段轉角  等我

 

轉角真的出現阿娜多姿粹花裙洋裝女孩

 

等我  帶領著我轉角旁進入大門自動迎向我们而開

 

馬上又自動關回

 

原來是富家千金女  別墅  泳池 高級的卡迪拉克

 

 

 

當我在修車時發現  妳也真天才

 

排檔放入R檔當然不發動

 

排入P檔一下  馬上發動

 

她聽到發動聲  慢慢的走過來

 

手持高角杯  開了一瓶法國紅酒  香氣圍繞著我

 

說  你好棒  慶祝一下

 

手紂壓著我右邊的心  為這而狂歡

 

品嘗美酒  紅酒宴  真浪漫

 

 

修車工VS 富家千金女

 

在泳池旁喝著美酒 美女相陪  談笑風生

 

妳故意推我掉進泳池

 

還好我會游泳..游回上岸

 

妳伸出玉手拉我...故意拉不住  雙雙成三貼全濕...

 

妳說把我衣服烘乾  四下無人全脫了

 

夜光半遮臉  白晰晰 一點黑

 

她進去屋內N秒就出來

 

怎麼妳的也不見了

 

搖擺著S 腰 摩登腳步

 

輕輕的

 

一步又一步

 

接近我

 

慢慢的  貼進我

 

玉手輕拱我肩膀上  手指輕扣腦後

 

嘴唇貼近毫米之距

 

說  今夜你不能回家  陪我  你是我的帥哥

 

把我緊緊抱住  久久不放

 

又鬆開不安份的手  摟住狗公腰

 

用燦爛蓮花舌  捲遍了我死角

 

 

 

野蠻海綿生物  快速長大

 

直上天際揚帆

 

被  誘惑  體香氛

 

在那實體的感覺中

 

硬頂法拉里 海綿野生

 

快速的進入溫熱的  濕濕的叢林區

 

直驅而入  一檔而入  驚聲尖叫  我们停止呼吸

 

碰觸實體的感覺中

 

無法想像快感裡

 

無法用眼睛看到的表情下所有的感覺  只能從妳的聲音中  任我想像

 

依著妳所給我的

 

在那即將到來的頂點上密合

 

任我遨遊飛翔

 

滴滴間水  叢林延展 流向另一山脊

 

直向花惢  吸取精滑 透明膠原液體

 

搖擺著S腰 也能出泡沫 也可噴泉

 

聲響  浪語

 

看著妳熟悉的動作

 

感受那相聚的靈魂

 

那  一  刻     我愛上妳

 

那一天  那一夜

 

如此纏綿緊靠著N次  昏迷中相擁睡著至天明

 

 

 

妳趁著家人商旅國際

 

如此炮製多樣的浪漫

 

數月後妳身體微胖

 

我不告而別  軍旅生涯

 

 

兩年後  又回原工作單位當汽車修車工技師

 

我们又再度相逢

 

我们都保持秘密  (這是不能說的祕密)

 

誰都不會說出口

 

當妳看到我時 眼角濕潤

 

手指著小帥哥叫我看

 

像誰

 

我们再度相逢歡笑中帶過

 

富家女找到原生種的宅配

 

但是哇哇小帥哥  還不會叫爸爸

 

 

 

富家千金女愛上修車工  窮小子

 

當年又逃離中山北路  尋找另外一片天

 

因為一打又一打找爸爸  太多人要找原生種野鰻海綿動物

 

當年帥哥宅配

 

野蠻海綿動物  亂闖禁區

 

到處散佈文明種子

 

88父親節  感言:

 

 

 

我是不能叫爸爸的   爸爸....

 

 

 

  爸  爸  你  在  那  裡 

 

             我  聽到了 

 

 

 

 

作者:  劉  三   99

 

 

 


誰是愛做高手~ 夜釣鰻魚第27集 作者 劉三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2/15 20:10


                &nbs


...《 詳全文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2/05 21:53


  那一天 老婆的~體會到我的寵愛 ! ~ 夜釣鰻魚第26集 作者 劉三  


...《 詳全文


回應 (1) 引用 (0)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2/04 21:52


           那一天 那一夜的 激情~  &


...《 詳全文




分類:悠遊情慾

2010/11/29 17:34



情趣~練功房...保證有效...夜釣鰻魚第24集 ~ 劉三情趣~練功房...保證有


...《 詳全文





分類:悠遊情慾

2010/10/26 21:36



巧合放縱 ~老婆出差的那個浪漫假日夜 ! 午夜十分 ! 不一樣的妳 (小魚)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0)




分類:悠遊情慾

2010/10/22 16:42


                不一


...《 詳全文

回應 (0) 引用 (0)




分類:悠遊情慾

2010/10/19 17:21


浪漫的約會  ~不一樣的她 真  滴       不一


...《 詳全文


回應 (8) 引用 (0)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2/05 17:20


                &nbs


...《 詳全文


回應 (1) 引用 (0)




分類:悠遊情慾

2011/01/06 20:54



                 &n


...《 詳全文

回應 (5) 引用 (2)




分類:悠遊情慾

2010/12/26 22:45



                 &n


...《 詳全文

回應 (7) 引用 (1)




分類:悠遊情慾

2010/12/22 23:39



   嫂子要借種  限 +18 增新版 唱起双人枕頭   就按照這


...《 詳全文

回應 (8) 引用 (2)




分類:悠遊情慾

2010/12/21 23:26



      嫂子要借種  限 +18      


...《 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