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狂熱~不一樣的她 有你的骨肉...!

 

 

 

美麗的週末夜   直驅露天  體會

 

寂寞需要被慰籍  川流水聲  充滿著離子   香氛

 

任何一切都不是他的  誘惑

 

    唯  有

 

            溫熱  與  清涼

 

 

 

看著  手指在不一樣的  他  輕撫

 

看著  胸口反應呼吸的  起伏

 

看著  眼神為你而  迷濛

 

看著  玉指為  你  游離

 

 

 

想品嚐  手的速度  力道

 

想品嚐  溫熱水中  交合

 

 

 

想品嚐  直噴的  冷泉

 

想品嚐  你我的  愛戀

 

    三溫暖  的  他

 

 

我也知道~~~~~~~你  正在等  我

 

從你的眼神  我看到  自在

 

因此 

 

彼此  的  信任

 

我们在歡愉中  狂野

 

 

 

叢林裡的  交錯

 

幻化成我跟你之間  的  一切

 

輕步  的  移動

 

憑著  野性  的  特質

 

嗅著  彼此發出  的  滿意

 

       靠 進 你

 

       舞 動人身

 

依著  人性  敏感

 

交錯中  得到  滿足

 

狂放  相擁

 

憑著野性  的  需要

 

彼此體溫中取得  慰藉

 

溫手  的  緊握

 

依著人性  靦腆

 

在赤裸糾纏裡體會  快樂

 

 

四周因為我们之間的  不同

 

而起了  變化

 

熱帶  雨林

 

荒野  的  露天會~冷泉消退

 


脫掉....脫掉....有的快速腫大穿雨衣....!

 

偶滴牠套上吐司衣衫

 

魚兒爭艷~撫動衣身

 

 

 

 

魚  吃定了  你

 

只有  彼此

 

才是  唯一

 

 

 

那  一  刻

 

我的  呻吟

 

 

 

你的發射  衝上天

 

       是

 

唯一的聲音~

 

偶有你的骨肉 (美人魚)



妳看~~~~~~

 

~~~



特別是三哥ㄛ...嚇屎偶 




週末狂熱~不一樣的她 有你的骨肉...!

 

 

 

 

 

 

 

 

 

                                                         烏來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