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653.JPG

想妳的溫柔

認識妳 是我一生一世最幸福的事

美好的上帝開我們玩笑

相遇 相知 相惜 相依

好想 好想今生就這樣陪伴妳

陪著妳聊天 數星星 滑鼠鍵盤拐妳

講講彼此的秘密故事

偶然的邂逅 不經意多情的愛戀

陷入無法自拔 黑夜總是偷偷的想著妳

總是聆聽到微弱的呼吸 低頻的心跳聲

我敗給妳這份溫柔 溶化我心 激情的水分不清

我只能聽到遠方的聲音 似乎纏綿溫純

吻了香水味兒的香甜

找到妳的方向

緊抱著妳無法呼吸

給妳萬倍的溫柔

果有一天能牽上妳的手

我會乘上一萬倍的溫柔

融化在我倆的永久

我卻敗在妳這份溫柔

P1230219.JPG

 

生活美學相關文章如下.

 

 

 

                                           陶醉迷戀

 

 

愛妳一生.愛妳一世2014 02 14

 

馬上有錢~毅修汽車 劉三

 

上帝禮物~薄薄一片

 

可愛的小三

 

相遇~

 

老kk遇上Line....!

 

週末夜不一樣的她~寵愛

 

網交

 

可愛的小三

 

那一天 老婆的~體會到我的寵愛 ! ~ 夜釣鰻魚第26集 作

 

劉三2012 11 11 30週年~珍珠婚

  

新埔柿餅衛味佳VS憶童年劉三

 

天兔戀上玉兔

 

那一年春天 那一天 那一夜 夜釣鰻魚第30集 作者 劉三

 

~毅修汽車 劉三 ~祝親愛的好友們新年快樂!

 

那一天 那一夜的 激情

 

誘惑的激情

 

毅修汽車~劉三搬家到痞客邦歡迎舊雨新知 汽車冷氣.不冷.漏冷媒.疑難雜症~相關文章如下

 

玩部落格.臉書網友常犯的毛病

 

總有一天遇見你....!

 

世界上最美的開箱文

 

不 一樣的第一名

 

第三屆黑手一族交流餐敘(四) 2013 愛你一生 ~ 工程師 ~黑手~行行出狀元

 

第三屆黑手一族交流餐敘(三) 2013 愛你一生

 

第三屆黑手一族交流餐敘(二)

 

第三屆黑手一族交流餐敘(一)

 

我們去踩街新瓦屋 ~夢想成真~起飛 ..繫滿黃絲帶是假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