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週末夜

 


           

 

 

 

想要的慾望在體蠢蠢欲動

 

不安份的我~想佔有妳的全部

 

撥出電話又不敢發出

 

一次又一次

 

終於按錯了鑑~無聲無息飛出

 

妳體內累積的慾望

 

被熟悉的數字誘惑~那一刻

 

妳心中釋放~暗許

 

偶是妳今夜的王子

 

直奔高鐵北上

 

星際迷航~直驅到戀館

 

 1016666631_x.jpg 

 

520之前

 

我們是被鑑盤 滑鼠操弄

 

今夜

 

我們最原始的慾望~

 

開始~一夜放蹤

 

我那狂野的行為模式~

 

帶來~妳前所未有的快感

 

熟悉的動作~不需要指引

 

那體內的慾望~被他一點一點的誘惑

 

享受著唇的細軟

 

手指輕柔在網襪的巡航

 

偶用齒間的力量~拉開頸間的娟帶

 

一瞬間~妳無所遮掩~

 

 

 

我的微軟欽點溫熱的~輕嚐

 

冷 熱氣流吹送

 

只聽到~妳迷濛的呻吟

 

扭動腰際~白嫩玉腿的筆直 顫抖

 

中指輕壓著激凸~濕遍叢林 網襪

 

扭動中~

 

無名指輕易的勾下~也輕易退去所有的一切

 

 

妳引航的掌控那個~`~

 

直區豪宅~在銀河中奔放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歡愉的喘浪聲

 

我們火熱的聲浪~享受著不曾經有過的放蹤

 

熟練的動作~熟悉變頻 喘息

 

不同的速度~妳揚起不同的角度

 

推向雲頂間~最想要的愛戀

 

雙叢林雜草濕滑~輕奏交響重低音

 

我依妳的搖擺~妳跟上我的頻率

 

 

 

在快與慢間

 

在輕與重中

 

在鬆與緊下

 

 

 

一起飛揚~翱翔我們的天空中

 

呻吟又變頻

 

我把熱源全部的釋放~妳也照單全收

 

 

 

啊.......

 

 

 

 

 

 

 

原來~

 

 

 

 

 

是我

 

 

 

 

 

 

 

 

 

 

 

 

 

 

 

 

 

 

 

春夢

1085248423_l.jpg 

 



真滴嗎

 

.....................啦啦啦

 

 

 

從來沒聽過

 

 

 

 

 

 

 

 

 

 

 

希望明天還活著.真好.夜釣鰻魚...第一篇新手上路 作者 : 劉三

 

抓蝦與小魚趣事 第2篇 作者 : 劉三

 

夜釣鰻魚完篇章 第3篇 作者 : 劉三

 

不曾經有過 ! 第4篇 作者 : 劉三

 

千金小姐把小子 搞不清 第5篇 作者 : 劉三

 

千金小姐吃了那一隻~不曾經有過! 第6篇 作者 : 劉三

 

千金小姐:小魚 如果可以重來.我寧願是你~第7篇 作者 : 劉三

 

夜釣鰻魚~千金小姐沒去....續第8集 作者 : 劉三

 

夜釣鰻魚 第九集 作者 : 劉三

 

只能看爸爸.又不能叫爸爸 !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夜釣鰻魚VS夜襲原生種鱸鰻第10集 作者 : 劉三

 

經典夜釣鰻魚修車工VS 30年前兩夜情紅酒宴 第11集 作者 : 劉三

 

經典 : 千金小姐 VS 夜釣野生鱸鰻.創造文明絕配..! 第12集 作者 : 劉三

 

經典 千金小姐 VS 扎孔溪變種的野生鱸鰻 ~摘自夜釣鰻魚 第13集 作者 : 劉三

 

妳 我 今晚的獵物就是不一樣 ! (回顧2009的一天很特別) 第14集 作者 : 劉三

 

釣魚...釣到皮膚細細滴..滑嫩入口...高山威而剛 第15集 作者 : 劉三

 

誰是我的最愛 ! 第16集 作者 : 劉三

 

網路上最夯問題~很奇怪的海綿動物.都想知道答案 ! 第17集 作者 : 劉三

 

妳老公出差的週末..週末狂熱....! 第18集 作者 : 劉三

 

經典: 修車工VS千金富家女..不能叫爸爸的爸爸 ! 第19集 作者 : 劉三

 

巧合放縱 ~老婆出差的那個週末夜 ! 夜釣鰻魚第20集 作者 : 劉三

 

什麼情況下,你會感覺活著真幸福? 夜釣鰻魚21集 作者 : 劉 三

 

巧合放縱 ~老婆出差的那個浪漫週末夜 ! 性愛過程被偷拍網路流傳 !夜釣鰻魚第22集 作者 : 劉三

 

新婚之夜到現在完好如出..上網看到一夜放蹤...作者: 表哥~劉三

 

車震~飛上天 ~~ 今晚不一樣的 他 ~~

 

約會 我的最愛~不一樣的她

 

不一樣的他 被寵愛 狂熱的週末夜

 

巧合放縱 ~老婆出差的那個浪漫假日夜 ! 午夜十分 ! 不一樣的妳 (小魚) 那一刻高潮~夜釣鰻魚第23集 作者 : 劉三

 

情趣~練功房...保證有效...夜釣鰻魚第24集

 

那一天 那一夜的 激情 ~ 夜釣鰻魚第25集 作者 劉三

 

那一天 老婆的~體會到我的寵愛 ! ~ 夜釣鰻魚第26集 作者 劉三

 

不一樣的她情人節~妙趣橫生 !

 

誰是愛做高手~ 夜釣鰻魚第27集 作者 劉三

 

似曾相識 魚水之歡 ~ 夜釣鰻魚第28集 作者 劉三

 

美麗的搭訕 夜釣鰻魚第29集 劉三

 

那一年春天 那一天 那一夜 夜釣鰻魚第30集 作者 劉三

 

還是妳浪漫~嚇死妳....我也不敢抓....夜釣鰻魚31集

 

千金小姐吃了那一隻~不曾經有過 ! 這次來真滴 ~ 第32篇 作者 : 劉三

 

愛的路上我和妳~幸福99 夜釣鰻魚33集 劉三

 

憶~童年 劉三 夜釣鰻魚第34集

 

私房錢啟示錄~夜釣鰻魚第35集 劉三

 

晚上八點~不一樣的乖乖 夜釣鰻魚第36集 作者 : 劉三

 

八月15這一天~不一樣的初吻 夜釣鰻魚第37集 作者: 劉三

 

三哥與呎花香寫真集38集

 

誘 惑~夜調39集

 

奏箏曲高山流水遇知音

 

伯牙破琴

 

三哥 憶~童年10歲 怎麼那麼窮 ! 40集

 

三哥 憶~童年9歲 佳作 41集

 

戀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