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們是我的唯一

因為您們 我擁有全世界

不一樣的第一名

而像我愛您們的愛我嗎

牽著我  別輕易放手

陪著我  別讓我寂寞

    看著我 別移開您們目光

千軍萬馬奔流~勇者 第一名

歡聚~感恩

祝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